close
布庫蘇文翻譯小我是完全沒法....

網頁設計等...?
膜拜

coda2
天成翻譯公司想應當也不致於到沒辦法工作吧
彌補,Incopy也有繁中

另外再借這串問一下,mac還有什麼必裝的軟體嗎?


之前用windos上面幾套都有中文 but imac如同只有英文是嗎?
這有關係嗎...

已要從頭熟習mac功課系統(雖然兩天就熟了),但誰人英文介面真的讓我用猜的啊(炸)
請問一下翻譯社adobe cs6
只能如許接管囉!
想不到居然會花生這事情...
能否有翻譯包還是解救設施...
我的Photoshop是中文耶,從CS6天成翻譯公司就有效過中文的了!!,而今最新的是CC!

Kutikayina wrote:
彌補Lightroom也是繁中唷!
別思疑 foe mac的只有Ai Ps Id是中文 其他都是英文
感激列位的回答,至於殘體字我想照樣算了吧!!

前端設計師的話我只推薦這個coda2橫豎DW也是英文又欠好用又肥,換mac系統,就直接學這個吧~~

真的GG了,請伴侶幫我從日本帶進來,想說工作室終於有mac增加戰力惹!!!
聯署去跟adobe抗議可能會有下文 吧
感激列位的回覆,至於...(恕刪)


cheer0922 wrote:
噢對了,我的imac是從日本帶進來的..
沒有繁體說話檔可以更新的嗎?

否則天成翻譯公司沒方法工作啊
CS3以來都是如許,
英文系同一定要用英文版的Ai才行



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480&t=346163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-7726093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rylsa8q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