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筆譯社價格先備份完!刪除後從新...(恕刪)

平時輸入一些中文會自動呈現相對應 翻譯貼圖可讓你不消別的找貼圖選,只是我更新到最新版本 翻譯LINE卻發現打中文不會主動呈現貼圖列表讓你選,然後到貼圖設定那兒就一向死當閃退,不知道各位01的高手們有沒有碰著這種利用狀況??
請善用iCloud 聊天備份功能

建議貼圖的功能是恢復正常了
先備份完!刪除後從頭下載後試試!
Chia ming6926 wrote:

OK,我再刪除重新下載安裝看看!!
ghost_guy1101 wrote:
我把軟體刪掉後重新安...(恕刪)

(目前利用iPhone 6 Plus,作業系統今朝也都是最新版本)
比力進展能在不需先移除的狀況下把程式給修睦
米其林 胖子 wrote:
ghost_guy1101 wrote:

城市顯示一堆貼圖,而不是那些稀奇的字體 +1
翻譯社
OK,我再刪除從頭...(恕刪)
城市顯示一堆貼圖,而不是那些特別 翻譯字體
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
我把軟體刪掉後重新安裝



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27&t=526726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rylsa8q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